蓝甜饼🍪

无事需随流,无日不春风。

[幻花/末世]阴阳怪气特种队④

生化危机(丧尸)pa,唯一cp幻花,其他cp由心证。

是沙雕末世,上篇以及详细设定戳目录。

请勿上升真人!!


昨天说的大惊喜就是 @百里白 太太给画了图呜呜呜呜!超级好看!我都没词夸了大家快去康!太太您以后画啥我写啥!


 


 


简单介绍下职业,某幻:队长 花少北:突击手 老番茄:侦察兵 蕾丝:狙击手 boy:机枪手


 


 


 


 


 


正文:


 


自从丧尸病毒爆发,两年以来第一次的,他们的队长倒下了。


 


老番茄赤红着双眼,疯了一般拎起枪就想从掩体冲出,被蕾丝拦腰死死抱住;中国boy一条弹链打空终于又放倒一只舔舐者,他一脚踹开机枪拔出冲锋枪就向花少北和某幻的方向奔去;花少北……


 


花少北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周遭的喧嚣对他来说似乎通通成为背景音,他只知道站在原地,双眼紧紧盯着躺在围墙下的身影。


 


起来啊,某幻,你怎么不动啊。


 


快点啊,别开玩笑了。


 


你倒是睁眼啊…直到眼泪流到唇边,味觉受到刺激的花少北猛打了一个激灵,才意识到自己浑身都在发抖。一声失了控的呐喊从喉咙中挤出,他就这么形影单只地冲向了正在向某幻围拢的两只舔舐者。


 


“花少北!!”


 


“轰隆隆——”一道破空声传来,正准备发起致命一击的舔舐者突然发出凄厉的惨叫,身上暴起朵朵血花。原本还在死命挣扎的老番茄突然停止了动作,抬起头向上看去——


 


一架战斗机正从硝烟中冲出。它快速盘旋一圈,很快又冲着舔舐者进行了新一轮射击,两头怪物哀嚎声不断,在密集的弹雨下却无力反抗,渐渐僵住了身体,不动了。


 


战斗机滑翔了一会,停在了空地中间的巨型花圃中,成功地把花圃里疯长的野草点燃了。


 


老番茄:“这本来是我预留出来种菜的——”


 


“啊这个…烧干净了肥力更旺嘛。”战斗机舱门打开,走出来一个英姿飒爽的姑娘。她单手解开头盔,冲一行人敬了个礼。


 


“B军事基地,c队向各位报道。”


 


 


“我是c君。”


 


————————————


 


c君的战斗机中有全套的医疗设备,某幻的伤万幸没有伤及内脏,在妥当的固定和包扎下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只是有点低烧,此刻呼吸均匀,似乎陷入了沉睡。


 


一行人清理出了一栋别墅暂住,此刻都围在一个卧室内,某幻躺在大床中央,其他人完全没有形象地横七竖八歪在床上,看向唯一一个站着的c君。


 


CC:这真的是B军事基地那个传奇特种部队?我真没遇到冒牌货?


 


c君也是曾经B军事基地的一员,隶属c队,可在两年的动荡之下整个小队只剩下她一个人。据c君所说如今B军事基地已经重新建立起来了,正在着手于在各省建立人类据点,她这次来Q市就是来踩点的,没想到遇到了阴阳怪气特种队。


 


这个想法与阴阳怪气不谋而合,几个人自然举双手赞成。正当几个人谈论是先种番茄还是先种玉米的时候,实在跟不上几个人跳跃思维的CC无奈地一转头,看到了一直待在一旁安安静静没有发言的花少北——还有某幻。


 


花少北不知道哪里找来的干净的毛巾和热水,此刻正在把毛巾敷到某幻的额头上。他眼眉低垂,静静地坐在那里,仿佛与其他人隔绝开来,整个世界只剩下他和某幻两个人。


 


CC:?我好像与这里格格不入。


 


————————————


 


某幻的伤确实不轻,可除了CC,其他人对某幻这次负伤似乎看的很开,准确点说,是拥有迷之自信。花少北虽然忙前忙后大喇叭一直响个不停,可在蕾丝提议出去搜刮物资的时候他响应的最积极,四个人轰隆一下全部挤上车,还试图邀请C君和他们一起。


 


“…某幻不是还没醒吗?这么走真的没问题?”C君觉得三观都受到了颠覆。


 


“没问题没问题!我在床旁边留了字条,他醒了就看到了。”中国boy自信地给自己比了个大拇指,其他人也纷纷点头,C君信了。


 


然后在回来之后看着床头柜小卡片上boy那狗爬一样的“某幻!老番茄说你醒不了了我们把你丢在这了哈哈哈刺不刺激!”陷入深深的自我怀疑。


 


虽然boy最后被得知卡片上真实内容的蕾丝削了一顿,虽然最后他们的人类据点真的建立起来了,虽然最后这个据点还成了z国最大的据点之一,C君对这只队伍的担心还是一点都没减少。


 


在很久很久以后,C君和阴阳怪气特种队彻底混熟了之后,坐在据点的最高楼顶欣赏风景时,她终于忍不住问出了困扰她很久的问题:“说真的,你们当时对某幻就这么自信啊?”


 


几个人对视一眼,随后齐齐爆发出笑声。


 


老番茄抹一把脸,“马哥是断了条胳膊都能完成任务的人,他要是一巴掌就挂了绝对当不上队长。”


 


花少北大嗓门嚷嚷个不停,“他哪敢死?他要死了我们四个准完蛋,到时候地府一见面还不得给他揍成活的!”


 


最后发言的是某幻。“如果我醒了真的有那么一张字条,那肯定是开玩笑。我只要再睡一觉绝对会有免费晚餐送上门是不是啊猩猩哥?”


 


中国boy立刻战术性后仰。全场爆发出大笑,C君满意自己听到的答案,话题立刻热热闹闹地转移走,某幻却并没有立刻参与发言,而是带着微笑视线挨个看过每个队员的脸。


 


平常说话没个正经,关键时刻却靠谱的很。


 


这些人的字典里没有“放弃”这两个字,也不会有“退出”的游戏按钮。


 


C君注意到某幻的眼神,望着吵吵嚷嚷的一群人,心里泛起一丝苦涩,然而更多的却是高兴与释然。在很久以前,自己也拥有一支这样看起来没个正形却格外团结的队伍。


 


或许,这就是团队。


 


这就是阴阳怪气。


 


 


 


 


 


 


TBC


 


 


声明一下本章开头北子哥并不是那种一崩溃就什么也不管拖累队友的人!这个队伍确实一直是大哥在撑着,某幻也是花少北最依赖的人,意外重伤,虽然之后心态调整的好的很但当时肯定会崩溃。


他冲过去的时候,手里最后一颗手榴弹还在的。上章提到过。如果没有CC赶过来,为了某幻他真的会使出同归于尽打法。


花大傻子真是一点都没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啊!


 


 


最后,花大杀手提醒您:过除夕,吃水饺,勤洗手,戴口罩,不然把你头崩掉。


评论(32)

热度(4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