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甜饼🍪

无事需随流,无日不春风。

[幻花蕾茄]边缘人3.噩梦

cp幻花,茄蕾茄,详细设定戳目录。

异能au

请勿上升真人!假的!假的!当平行宇宙看!

 

 

 

 

简单介绍能力:某幻:共振 花少北:未知 老番茄:读心+幻觉制造 中国boy:绝对打击 lex:瞬移(自称)

 

 

 

 

 

正文:

 

花少北知道自己在梦里,可是他并不是很高兴。

 

梦里的他仿佛被禁锢在一个身体里面,既不能自由行动也不能说话,只能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着发生的一切。皮鞋鞋跟与地面相击发出清脆响声,走过的走廊隐隐透露着熟悉感,花少北看到“自己”伸出手,拿出一张卡片在门边的感应器上刷了一下。“B科研基地”几个黑色的大字晃过他的眼前。

 

这不是深渊科研人员配备的出入卡吗?为什么——

 

几道机械锁打开的声音响起,大门顶端的红灯转成绿色,门缓缓打开了。花少北惊讶的发现这个房间他曾经来过,就是他遭受电击的地方。而此刻,房间里冰冷的铁板床上正侧卧着一个青年。青年一副狼狈不堪的样子,似乎刚刚接受完惨无人道的电击,在梦里花少北都能闻到一股焦糊的味道。那人凌乱的头发遮住了小半张脸,而下颌线的弧度还是让花少北深感熟悉。那个“自己”急切的向前几步走到床边,床上那个原本看起来像昏厥了的人却如闪电般抬手,狠狠抓住他的手腕。

 

“自己”抬起头,花少北想看清那人的脸,眼睛却像没有聚焦一般什么也看不见。他张口刚想说些什么,床上那人手上突然加力,将自己向他狠狠一拉。

 

画面旋转。

 

花少北感觉自己在奔跑。风迎面吹来,刮得额前刘海向后飞舞,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清,但身旁传来的喘气声让他确定“自己”并不是孤身一人。

 

身后一串急促的脚步声如惊雷般炸起,脉搏极速跳动整个掌心却全是冰凉的冷汗,那个“自己”呼吸一顿,再次提升了速度。

 

“嘭!”沉闷的撞击声响起,触手之感冰冷坚硬,似乎是一扇铁门。“自己”掏出通行证按在门上,得到的确实一声警示音和通红的“证件错误”四个大字。


那个“自己”发出了一阵绝望而嘶哑的低吼。“快给我打开啊!”

 

花少北打了一个激灵,他认出了这是自己,是花少北的声音。

 

“我让你打开!”

 

按在门上的双手骤然暴出青筋,铁门嗡嗡震动,轴承运作的声音响了几下,却又很快没有了声息。“自己”却突然力竭,靠着大门缓缓跌坐下去。身旁一直跟着“自己”奔跑的人过来扶他,视之所及一片黑暗,花少北再怎么睁大眼睛也只能看见那人隐隐的轮廓。

 

手掌触及的地面好像在颤动,像在火上灼烧的钢板,烫的他从手心到心脏阵阵刺痛。

 

“快走…”低哑的声音从自己嘴里发出,发着抖。黑暗中的人握着自己手腕的手一下子圈紧,声音听起来像是惊慌之下咬着牙的沉稳。

 

“我不能走!我…”

 

追击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花少北感受到那个“自己”挣开了被抓住的手腕,勉力站起,几乎是从牙缝中往外挤声音,“回你原来的地方,这一路上不会有任何人和摄像头看到你的脸…你也绝对不会被抓住!快走——”

 

“…我爱你。”

 

最后三个字变成了有气无力的气音,脚步声在身前停住,眼前白光乍现,刺的那个“自己”下意识的闭上眼。他似乎张开口想说句什么,胸口却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随着惯性后仰,然后狠狠倒跌出去。

 

破碎的黑暗与光交错,随后骤然爆裂开来,在沸腾下烧的愈演愈烈。

 

那个“自己”只来得及发出一声痛苦的呐喊,眼前便是一黑。

 

————————————

 

“嗯…”花少北在睡梦中皱起眉头,口中无意识地发出声音。没床可睡坐在床边上愣神的某幻一秒上线,紧张的探过头去看。“…北子哥?”

 

花少北并没有醒。他的眉头无意识地紧紧锁在一起,鬓角出渗出些冷汗,某幻犹豫了一下上前摸了摸他露在被子外面的手,不出意外一片冰凉。那人在单薄的被褥里将自己紧紧的缩成一团,如同婴儿在母胎里的姿势,在岌岌可危的脆弱中寻求一丝安全感。

 

某幻有点担心他的状况,直起身子刚想叫醒他,手指却是一紧,已经被还处在睡梦中的花少北死死抓住了。花少北在梦中翻了个身,将某幻的整只手臂拉到自己怀里。

 

“别走…”低调的呓语从口中呢喃而出,某幻轻轻呼了口气,心脏好像被什么温暖的液体一点点灌满。

 

他小心地维持着胳膊的角度,在不惊动花少北的情况下一点一点蹭上床,把在梦魇中的人拉进自己抱个满怀。花少北似乎感受到了某幻的靠近,脑袋自然而然地歪向那人的肩窝,像小猫一样蹭来蹭去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安定下来,眉心一点点展平,最后又恢复了平稳的呼吸状态。

 

某幻微微侧身,轻吻了一下花少北的脸颊。

 

“晚安,北子哥。”

 

————————————

 

对面床因为一时好奇发动能力结果被一口狗粮塞的睡不着的老番茄:…蕾丝你睡了吗?你起来起来起来!

 

梦里喊话果然有用,对头的男人几乎立刻睁开眼睛。蕾丝睡眼惺忪地支起上半身,瞟了一眼对面相拥而眠的二位,又回过头看了一眼这边气哼哼的番茄,还没清醒过来的大脑只能做最简单的连线题:

 

对面两人秀恩爱→小番茄不爽→得顺毛。

 

正想开口向蕾丝指责那两人的不当举止的老番茄突然顿住了,两片温润的柔软贴上了他的嘴唇,没有过度深入,却又让人能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的存在。老番茄猝不及防地眨眨眼,他感到那人的呼吸扫过自己的脸颊,轻轻柔柔的,好像自己飘入太空,擦过流星的尾巴。

 

发顶被并不很轻柔的手法揉了几下,对头的人用模糊不清的鼻音挤出一声晚安,脑袋很快又低了下去。老番茄楞楞地趴了一会感觉脸颊在逐渐升温,他慢慢地躺回床上,用被子把自己整个裹成一团,自然也盖住通红的脸颊。

 

于是他错过了蕾丝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TBC

 



附一个我求来的番外x@长烟未空小星星☆ 

 

我:呜呜呜呜这篇好短给我写个番外吧!!就等你番外了!

她:等我一会

 

大家好我是中国boy啊。

 

事情是这样的,我半夜醒了,本来想起来上个厕所,顺便喝口水的——喝一口水。

 

然后我就看到一个人影在北子哥床边,我想悄悄起来看看是谁,然后眯起我的眼睛一看,是某幻。

 

这就没什么了,自己人嘛,大家都不介意——不不不不不出大问题了。

 

北子哥睡某幻的床就算了,他现在还反客为主,抓住了某幻的胳膊把他往自己那里带。好像还在说什么,不过因为声音太轻了我听不清。

 

然后某幻就躺到他床上了。

 

不是,我???

 

行吧兄弟情深嘛,我可以理解的对不对,但为什么某幻你要亲花少北啊啊啊!

 

这个时候我觉得我要憋不住了,看到某幻终于消停了我想着我终于能起来了吧。

 

老蕾起来了。

 

他他他他和老番茄亲上了!??

 

wdnmd欺负我呗。

 

我这个厕所还怎么上。





真没存稿了,短篇长篇一篇都无。后面慢慢写辽。

 

评论(58)

热度(3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